肿眼泡的成因,埋线法去除肿眼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4:40

面对肿眼泡,我们要如何进行改善呢?肿眼泡的原因有哪些?采用埋线法去除肿眼泡是如何进行的?埋线法去除肿眼泡的后遗症有哪些?

肿眼泡的成因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肿眼泡,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则是后天形成的,一般是由于衰老导致,表现为上睑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但是论是先天性的肿眼泡,还是后天性的肿眼泡,都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

埋线法去肿眼泡是先在上眼皮部位一个微小的切口,去除部分眶隔脂肪后,会间断埋线来做出双眼皮的效果。但是埋线法去肿眼泡效果维持时间可能有限。埋线去肿眼泡适合年轻、皮肤无松弛且有“肿眼泡”的单眼皮者,手术时间一般在10-30分钟之间,15-30天即可恢,重获一双美丽电眸。

埋线去除肿眼泡会出现的后遗症

1、造成角膜损伤。所以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而且角膜损伤后,需要预防感染

2、有可能造成上睑下垂,睁眼无力。这个要和主治医师进行沟通,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3、出现皮下结节。如果皮下结节较小,可以不用处理,皮下结节明显,需要到医院将线结取出。

4、眼皮凹陷。出现眼皮凹陷的现象,是由于眶隔脂肪去除过多而导致的,所以这也要求医生的技术要精湛,把握好眶隔脂肪去除的量。


栏目:吸脂

阅读:眼皮肿的原因,眼皮肿要如何消除         肿眼泡吸脂会反弹吗,如何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