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奥美定的危害,注射隆胸可以哺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5:05

奥美定是一种注射物,可以用在隆胸术上,注射奥美定隆胸会对乳房有影响吗?对于怀孕妈妈来说,注射隆胸可以哺乳吗?身体中注射的奥美定会有什么副作用呢?

注射奥美定隆胸有什么副作用?注射隆胸可以哺乳吗?

1、注射物“游走”全身。奥美定注射物,在体内随身体活动和肌肉收缩沿组织间隙渗透蔓延,游走至腹部、背部、大腿部位。而没游走的注射物则呈结节样散布于乳房周边,乳房严重变形。

2、致乳腺增生硬结疼痛。注射物刺激乳腺增生,在周边形成215mm厚且质脆的炎性包膜。包膜变厚,则乳房发硬;注射物分布较散,则呈现多个硬结。注射物还可侵噬胸大肌、腺体和肋间神经终末支,引起持续性疼痛。

3、注射物化身细菌培养基地。在实验室里,聚丙烯酰胺凝胶(奥美定)常用作细菌培养基。注射隆胸,奥美定将作为乳房内的细菌培养基,乳房成为细菌的培养房。导致乳房组织感染,发生化脓性乳腺炎。

4注射隆胸可以哺乳吗?注射奥美定隆胸会影响哺乳危害婴儿。注射材料通过乳管到乳头,被哺乳期的婴孩吸吮入口,长期体内存留。奥美定受害者在孕期和哺乳期发生感染,医生处理起来非常棘手,术中的麻醉和术后的抗生素都可能引起胎儿畸形。

5、降解后有剧毒可致癌。奥美定本身无毒,但一旦在体内降解成单体丙烯酰胺,就具有神经毒性、致癌性、生殖毒性、皮肤及呼吸道毒性,甚至可以引起多种恶性肿瘤临床发现,单体丙烯酰胺,会在体内与DNA上的鸟嘌呤结合形成加合物,导致遗传物质损伤和基因突变。


阅读:胸部注射物取出的方法,哪种比较好         注射隆胸取出能在手术几个月后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