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手术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10:59
  作为一个女生,其实真的挺颜控,不管是对于男生还是女生,有时遇到有漂亮的女生也会多看几眼。其实吧,有些女生长得到挺娇俏,就是驼峰鼻毁了美感。虽然驼峰鼻不影响嗅觉和呼吸,但对于面部美观来说,影响可就大了。作为面部突出的部位,怎么能畸形呢!不过现在整容技术发达,驼峰鼻矫正术完全可以帮助爱美者摆脱这个烦恼,让爱美者恢复一个正常而且高挺的鼻子。不过大部分爱美者都需要学习或者上班,担心驼峰鼻矫正术的恢复期较长,那么驼峰鼻矫正手术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驼峰鼻矫正主要是针对突起的鼻峰,伴有或不伴有鼻尖过长、下垂或过弯者进行的一类矫正术。术中需要截取突起的骨组织、缩窄鼻背及修整鼻下部等,故剥离层次较深,创伤也相对较大,属于卫生部规定的二级项目,选择术式时建议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驼峰鼻矫正术之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一般情况下,手术后七天就可以把手术填在鼻子里的纱布抽出了。如果没有其他并发症或者不可预知的症状,两周以后就可去除鼻外固定,术后早期由于肿胀,皮肤松弛等原因看外形有点不自然,鼻外观美观约需2-3个月。

  不过驼峰鼻矫正术后需要多久恢复还和受术者术后的护理有关,要想缩短驼峰鼻矫正术的恢复期,就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才行:

  1、拆线以前伤口不能淋水;

  2、鼻部外固定不要自行拆除;

  3、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4、术后消炎治疗一周;

  5、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6、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阅读:驼峰鼻矫正术的费用和哪些因素有关?                      驼峰鼻矫正术危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