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做几次,术后护理不能忽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0:24

激光祛斑是很多长色斑爱美者的福音,色斑也是可以消除的,再也不用各种遮瑕、粉底来涂涂抹抹了。那么激光祛斑做几次有效?术后的护理对后期的效果尤为重要。

做了1-2次的激光祛斑后,就能看到明显的祛斑效果,但每次做完激光祛斑,爱美者就会发现皮肤比较红肿,脆弱,甚至会出现痂皮。此时就一定要做好护理,才能避免祛斑失败。

激光祛斑术后护理

1、当激光祛斑之后,皮肤受到激光的点射,有些人会出现皮肤红肿,这个是正常现象,有时候也会出现轻微的出血,这个都是正常现象,会很快的消退,不必担心。

2、一般创面结痂之后会在一个星期左右退去,脱痂皮之后,皮肤是很柔弱的,成粉红色,这个时候一定要保证皮肤的清洁卫生。

3、保护治疗区的清洁,避免感染,另外这种治疗之后皮肤会变得非常敏感细嫩,容易留下痕迹,所以需要注意术后几天的保养和防晒,尽量避免出门,并且一定要使用防晒霜。

4、如果在三个月左右色素并没有全部退去,那么有专家诊断后,再进行下一次美白祛斑治疗。

5、注意饮食,不能吃色素含量过高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局部发生沉着,如咖啡,以及芹菜等感光性食物,另外要避免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阅读:皮秒激光祛斑可以维持多久         黄褐斑怎么回事,如何分类并进行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