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激光祛斑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1 16:47
  “斑”主任,“斑”来“斑”去等一些时髦的词语逐渐流传开来,这些词也形象的透露出斑的危害和顽固性,既暴露了个人年龄,也毁了个人形象,可是祛斑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上了年纪的人几乎天天都在和斑奋斗着,结果还没有打赢,其实你需要转变策略,不妨试试皮秒激光,那做一次皮秒能维持多久?

  皮秒激光是激光中的法拉利,以其超快的速度祛斑,深受爱美者喜爱,全程20分钟就可完成,不影响爱美者工作,皮秒激光独有的755波长能够让斑点中含有的黑色素快速感应到,然后被吸收掉转化成热能,爆破黑色素,清除率是普通激光的3倍,目前可运用于洗纹身,洗眼线,去斑等项目中。

  皮秒激光和普通激光较大的区别在于对光的聚焦上,皮秒激光内置瞬焦透镜,能够将激光能量聚集在一起,以皮秒级速度发射,快速震荡黑色团,可将其击碎成细沙状,快速由人体排出体外,不留残余,连续治疗3次左右,祛斑效果能够维持长久,但是爱美者需注意的是做完皮秒激光祛斑后不要在太阳下暴晒,否则会有黑色素沉着,影响效果和维持时间。

  皮秒激光是一种更符合现代人需求的设备,速度于皮秒级发射,相当于纳米速度的一万亿分之一秒,脉冲极短,能量在肌肤停留时间也比较短,不影响正常肌肤组织,祛斑速度快,也没有创伤,恢复快,20分钟即可带来显著效果。

  一般来说皮秒激光祛斑是直达色斑根源的,且在治疗的过程中结合分离技术进行针对性治疗,所以,经过疗程性治疗之后出现反弹的几率大大降低,因此,只要做完皮秒祛斑之后能够配合医生指导做好皮肤保养工作,那么,你就可以持久性的拥有光洁细腻的肌肤。

   阅读:你了解什么是蜂巢皮秒吗?       偷偷告诉你那么火的皮秒祛斑原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