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能够有效祛疤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1 11:28
  一个小小的疤痕可能会影响你整体的美丽,有时候它还你显得尴尬。在医疗美容如此发达的今天,这已经不是问题了。那么激光能够有效祛疤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激光祛疤是让设备发出的激光聚焦到一个点上,激光点作用到疤痕的位置会产生高热,它可以将疤痕的位置祛除,也是这个原因。在激光祛疤中激光刺激到真皮下的胶原蛋白让受损的位置受热,重新让你身体能利用修复机制清除疤痕,效果明显可见,还不会影响疤痕周边的皮肤。

  激光祛疤是非手术美容项目中,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解决难题,让你变美。像扁平瘢痕、痘痕、桥状瘢痕等等的祛疤它都有效果,还有的是对特别特别难处理的疤痕激光也能起愈合效果。

  激光祛疤治疗仪发出的激光不仅可以消除疤痕组织,通过许多治疗效果展现,让它疤痕的纤维细胞降低了合成,激光抑制了疤痕纤维细胞的生长。原来依靠这些存活的疤痕就像失去了营养,从而达到激光祛疤效果。

  激光祛疤后要多长时间恢复?医生表示,激光祛疤的治疗次数一般是一至三次,每次治疗的时间少之5分钟,多则2小时不等,若是在门诊接受激光祛疤是不需要住院的。在激光去疤治疗时由于局部产生瞬间高温,会有一些刺痛灼热感,但大部分病人无须麻醉即可耐受,对于少数敏感的求美者,在术中可以加用局部的浅表或浸润麻醉以减轻不适感。激光祛疤治疗后的1-3天,治疗区域及周围部位会大量的出现红肿、渗液出现,感觉就是肿胀麻木,慢慢地红肿就会逐渐消退。激光去疤手术创面被痂皮覆盖,术后1—2周痂皮脱落,创面愈合。激光去疤后2周内手术创面要保持清洁、干燥,不能用水随便擦洗,一定要避免太阳直射,必要时局部使用抗生素软膏。痂皮不能强行揭除,应让其自选脱落。激光去疤治疗后局部肤色可能较红继而色素沉着,根据个人情况不同,色素沉着会在1—6月后逐渐消退

   阅读:激光除疤需注意什么?               激光祛疤还肌肤一片光洁天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