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还肌肤一片光洁天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3 15:30
  疤痕不仅是皮肤的一块伤疤,更是内心的一道伤痕,目前,治疗疤痕快而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激光或者手术去疤痕的方式。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激光祛疤,让您及早走出疤痕阴影,还肌肤一片光洁天地。

  激光去疤痕是利用激光斑瞬间产生的高热将扫描范围内的目标扫除,不过在治疗中由于局部产生瞬间高温,会有一些刺痛灼热感,但是一般这种灼热感是可以承受的。不过对于少数敏感患者,我们在术中可以加用局部的浅表或浸润麻醉以减轻不适感。激光去疤痕针对于细小的增生和萎缩性疤痕,如外伤或手术后的疤痕、座疮后残留的凹陷的治疗效果是非常有效的。

  激光祛斑的优势

  1、更干净:治疗疤痕分多种情况,对于有的疤痕来说,可用外科手术切除,如果缝合得好,几乎看不出来;有些表皮或真皮层的疤痕,用激光就可以消除,而且消除疤痕的效果要比其他去疤方法好很多。

  2、轻松无痛苦:激光消除疤痕不开刀、不打针、不麻醉,因此非常轻松,易让求美者接受。

  3、效果明显:手术祛疤痕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效果,而激光去疤痕以后就可以看到效果。

  4、皮肤不受损伤:如果说疤痕过大,一次不能去除掉的话,需要分几次祛除,这样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而且每一次要根据疤痕的情况变化激光的波长。

   阅读:激光除疤需注意什么?    激光祛疤祛除疤痕恢复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