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老年斑的形成,激光去除老年斑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1 11:54

老年斑是可以进行修复改善的,肌肤的衰老是不可阻止的,但是我们可以进行预防,那么采用激光去除老年斑是怎样进行的呢?

老年斑常见于老年人,但并不只有老年人才会出现。老年斑是什么原因形成的可能与日晒、慢性炎症刺激有关。皮损大量发生者有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倾向也是老年斑是什么原因形成的可能因素。特别要注意的是,对短期内突然出现数目较多、自觉瘙痒的老年斑可能会转变为恶性肿瘤

老年斑生成是人体内色素过于沉积的一个重要的表现。老年斑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可以通过调节身体和光子技术延缓老年斑的生成,解决老年斑的烦恼。

激光去老年斑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一般来说激光祛斑主要是利用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不同颜色的激光会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采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

激光去老年斑过程快,无创无痛,治疗周期短,且效果明显,使得斑点消失或者减淡。激光祛斑去老年斑可以在极短时间内击破色素细胞,多次治疗可淡化色素,从而达到去老年斑的目的。祛斑过程快,无创无痛,治疗周期短,且效果明显,使得斑点消失或者减淡。

激光去老年斑是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施打在皮肤患部,疼痛极轻微。由于需要去部位多位于面部,激光去老年斑后的皮肤对阳光特别敏感,应避免阳光照射,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阅读:导致年轻人也长老年斑的原因        激光去老年斑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