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去老年斑有哪些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0 10:32
  激光是目前祛除老年斑,较让人满意的一种方法,这种方法祛除老年斑立竿见影,而且也不会有后遗症,所以目前选择激光去除老年斑的女性比较多,那么激光去老年斑有哪些禁忌人群呢?



  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例如老年斑容易吸收绿光。各种波长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于治疗皮肤问题的激光有7、8种之多。

  激光治疗老年斑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而光过敏者、对光敏感者以及近期使用过光敏感药物,如维甲酸类、四环素等的人则不能做激光治疗,系统使用维甲酸者,如果想治疗,较少在停止使用2个月后才能治疗。

  2、高血压糖尿病患者,以及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也不可做用激光治疗老年斑。

  3、另外,激光治疗老年斑的禁忌症还有2周内有日光曝晒者,或是面上有炎症者。

   阅读:激光祛斑手术的原理是什么呢?   激光祛斑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