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术会使乳房受损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5 16:56

  你知道吗,乳房的完美不仅仅是大小适中,乳晕的大小也很重要。如果乳晕太大,会影响乳房的美丽,特别是有些女性的乳房本来就不大,乳晕再大,就会显得很不协调,很多爱美人士都想做乳晕缩小术,来使自己的乳房变得更加完美。那么乳晕缩小会损害乳房吗?

  乳晕缩小的手术比较简单,即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当,并使之圆滑对称。手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手术方法可采纳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手术不伤及乳晕及乳腺组织,切口踪迹留在乳晕边沿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手术后仅纱布遮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即可拆线。

  乳晕缩小会损害乳房吗?

  乳晕缩小手术是没有害的,这个手术在现在已经很成熟了。乳晕处做多边切口,然后将其加以缝合,让乳晕面积变小。当然,乳晕缩小手术是会影响乳晕的敏感度的,只不过对于不同的人的影响程度不同而已。

  但是,并不是人们都适合做乳晕缩小术的。因此,乳晕缩小术禁忌症如下所示:

  1、精神不正,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实际的重睑形态者;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2、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症,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的病人,尚未操纵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

  3、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操纵和自愈者;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4、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有某种传染,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

  5、各种原因的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予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家属果断反对者;

  7、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8、女性处于例假期间者,怀孕或月经期间。
 
阅读:乳晕缩小 调整乳房新姿态  乳晕缩小术会不会影响喂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