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术适合哪些人群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8 11:48

现在美容技术的发展,绣眉术能让漂亮眉形保持的更久。很多人还对绣眉术后的护理还不是很了解,绣眉是较为流行的一项美容技术。现代绣眉是通过小小的针尖刺破皮肤,将不能被人体吸收的金属氧化色素注入真皮层内,使皮肤着色,从而起到长久固定的作用。那么,绣眉术适合哪些人群做?

  哪些情况适合做绣眉?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3、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脱落。

  4、眉毛稀疏、色浅。

  5、外伤或手术引起的眉毛缺损、眉中瘢痕。

  6、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7、因职业需要而无时间画眉者。

  8、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

  绣眉的优势是什么?

  1、安全:专业医疗纹绣环境,严格无菌纹绣操作,让你纹绣的全过程真正的低风险

  2、专业:高级纹绣专家,无论在设计上,还是在纹绣技术水平上都能做到高等水平

  3、效果自然:根据个性特点,设计专属形态,提升个人气质、真正的让人感受到尊贵的华丽气息


阅读:   半长期定妆眉与纹眉、绣眉的区别!    韩国半长期纹眉能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