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长期定妆眉与纹眉、绣眉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8 11:33

不少亲们也曾听说过纹绣这件事,选择纹绣的原因也都是因为不想“起个大早出个晚门”,依稀记得姨妈就爱去美容店纹眉。而如今,半长期化妆受到无数爱美女士的青睐,越来越多女性开始做半长期化妆。就仅仅是眉部,半长期定妆眉也和以往的纹眉、绣眉有着不小的差别!

  半长期定妆眉起源于韩国,由传统纹绣技术发展而来,是一种介于生活美容与整形美容之间的美容术,通过对眉形、眼睛、口唇和发际线等部位的修整,可以呈现出维持半年到一年的自然化妆效果。

  半长期定妆眉PK传统纹绣

  纹眉   手法:使用纹眉机操作,把针垂直刺入皮肤,痛感较强

  缺点:生硬呆板,容易变蓝,不易补救

  绣眉   手法:挑绣   工具:绣眉笔,硬性单针,色料

  效果:有层次    缺点:线条稍呆板

  半长期定妆眉

  半长期定妆眉成为韩国以及国内很流行的技术,因为效果的自然亲和受到热捧。此外,半长期定妆术按照客户的肤色、头发的颜色以及喜好可以自己调,而且其本身持续的时间为2到5年,所以经过时间的流逝,颜色会慢慢地褪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及流行趋势,重新选择自己喜欢的样式。

  半长期定妆眉做后小常识

  1.刚做完的眉毛很自然,第二天开始颜色会偏粗偏浓,7天后就会变淡,更自然化。

  2.所有护肤品要避开眉部。

  3.5天内禁止泡澡、汗蒸、游泳或长时间泡在水里。

  4.由于每个人的皮肤状态不一样,对颜色的吸收度也不同,第一次有点缺色也很正常,两个月后补色就更加理想了。


阅读:    韩国半长期纹眉能保持多久?     纹眉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