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法令纹能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5 17:06

透明质酸能保持多久,如今注射透明质酸已经被成很多女性的美容法宝了,可是对于透明质酸微整形你又了解多少呢?透明质酸美容有副作用吗?北京打透明质酸能维持多久呢?透明质酸美容效果持续的时间与注射的部位有很大关系。

  什么是透明质酸?注射透明质酸安全吗?

  透明质酸是人体本身就有的一种物质,与胶原蛋白一样是皮肤组织的构成物之一,只是因为不常提到它,所以很多人不是很熟悉。透明质酸在皮肤组织里所起的作用是支撑皮肤构成皮肤支架,同时它本身可以凝聚水分子,具有效果很好保湿的作用。医疗美容行业填充用的透明质酸一般都是提取自动物的结缔组织,进过严格处理后形成,具有很高的医学专业价值。这种医用的透明质酸与人体本身的皮肤组织相融,无排斥,能逐渐被人体吸收,因此是有如常用的食物一样安全的填充剂。

  作用一:除皱纹(一般能维持8-12个月)

  由于年龄、抽烟、睡觉时等的挤压以及重力的牵引,都会造成真皮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引起皮肤松弛,造成面部的皱纹,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可以有效地解决多种皱纹。除皱主要用来去除较深的静态纹,比如鼻唇沟(法令纹)、静态抬头纹、静态眼部鱼尾纹等。

  作用二:填充脸部(疗效可以维持6个月到1年左右)

  人的老化会造成皮下组织分布的改变,颞部、脸颊、眼眶和嘴唇周围均会凹陷,还会出现法令纹,透明质酸用于面部填充包括法令纹均受到欢迎,效果也比较好。透明质酸丰颊:凹陷的脸颊整体看起来不够丰满圆润,而透明质酸可以让脸部迅速丰满起来。

  作用三:透明质酸隆鼻(维持6到12个月)

  透明质酸隆鼻主要适用于垫高鼻梁、细微调整鼻尖、鼻翼等情况。因透明质酸隆鼻具有成型快,无需开刀,无痛苦等优势,所以深受欢迎。


阅读:   除皱瘦型素除法令纹     法令纹太深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