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2 15:17
  吸脂瘦脸的效果好吗?瘦脸是现在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小巧迷人的脸蛋,但是大部分的女性脸部偏圆偏大,于是很多的女性为了能够更好的完善自己的面部就会选择进行吸脂瘦脸,那么吸脂瘦脸的效果好吗?

  吸脂瘦脸手术是吸脂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的瘦脸技术,在国内是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开始研究和应用的。瘦脸手术可以与面部除皱术联合应用,效果更好,吸脂瘦脸手术有面部年轻化的作用,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1.吸脂瘦脸手术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

  2.吸脂瘦脸手术吸除皮下脂肪组织,可以改善面部形态。

  3.吸脂瘦脸手术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

  面部吸脂瘦脸手术则是面部减肥行之有效的方法,远期效果很好。2-3毫米的脂肪抽吸切口可以位于隐蔽的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瘦脸手术后伤口愈合后几乎无痕迹。那么吸脂瘦脸术后如何正确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吸脂瘦脸手术效果怎么样?

  4、术后应安静修养,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尽量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吸脂瘦脸手术效果怎么样?

  5、在手术之后尽量避免太阳的直射,外出的时候如果阳光太强的话要做好避阳的措施;

  6、饮食方面当然也是要注意的一个方面了,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阅读:面部吸脂,让你秒变小脸     面部吸脂术后怎么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