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切眉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8 14:53

做韩式切眉手术能够更加彰显我们的气质和美丽,现代很多爱美认识都乐意选用此法,韩式切眉术是在原有的切眉手术上进行深加工,那么做韩式切眉术后要怎样护理呢?

  一、术后7天之内尽量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防止病菌感染。

  二、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爱美者不要担心,这是正常术后现象,一般过些天疼痛就能慢慢消退。

  三、手术之后禁止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海鲜等等都不可以食用,也不要食用酱油,以免色素沉着。

  四、韩式切眉术之后选择在安静的环境下进行休养,不要用手触摸手术部位,保持脸部干净。

  五、切眉手术部位要保持干净,一个月之内不要用手用力的挤压,疼痛也不可以进行按摩。

  六、在进行韩式切眉术后2-5天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换药复查,在术后7-10天按时到医院进行拆线,在拆线之前不可擅自打开敷料进行处理。

  韩式切眉术术前整形专家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等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适合本人的眉形。然后手术对眉毛进行修正,较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此方法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达到一个眉形和眼角都得到矫正的目的。


阅读:   韩式切眉术后多久恢复?      韩式切眉术好不好?什么是韩式切眉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