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手术唇珠成形术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7 13:34
唇部可以展示人的端注、淳厚、秀丽、高雅和无限的魅力。唇珠形态也是口唇部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唇珠不明显或形态不良,会使得唇部整体显得不美观,无立体感。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唇珠整形手术来改善。那么,非手术唇珠成形术方式有哪些呢?

  一、注射透明质酸丰唇

  这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丰唇珠方法,透明质酸对人体无害,注射透明质酸丰唇珠后当天会有轻微水肿现象,一至两天可消除,因此在做注射透明质酸丰唇珠后较好休息2-3天。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珠术后注意:

  不能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

  注射后至少3小时之内要保持挺直的姿势。

  4小时内应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6小时内,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二、自体脂肪丰唇珠

  自体脂肪丰唇珠是指抽取自身其他部位脂肪,将这些脂肪经过提纯处理后注射到唇珠部位进行塑形,这种丰唇珠的方法特点就是简单轻便,无伤痕,无过敏反应。

  自体脂肪丰唇珠术后注意:

  唇珠修复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唇珠修复手术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应当避免;

  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唇珠修复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阅读:唇珠成形术的护理及效果时间   丰唇珠的方式有哪几种,哪种更长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