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新生儿鲜红斑痣怎么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4 09:09

  新生儿鲜红斑痣怎么治疗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对“新生儿鲜红斑痣怎么治疗”予以解释说:鲜红斑痣又被称之为葡萄样痣,毛细血管扩张痣,由于多以淡红,暗红,紫红色斑片出现在新生儿的面部、颈部尤为受广大家长的重视。就目前的治疗技术来看,新生儿家长选择激光类脉冲祛除新生儿鲜红斑痣是较为有效的。

  从脉冲激光以光热选择性吸收并闭合皮下异常细胞治疗模式问世以来,皮肤瑕疵的问题大多数都可以使用激光美肤设备进行祛除。而对于新生儿鲜红斑痣的治疗来说,考虑到新生儿皮肤较为娇嫩,若不是无创性的光热治疗,会增加对新生儿健康的影响,所以广大家长在选择脉冲激光祛新生儿鲜红斑痣时需注意选择具备无创性的脉冲激光设备。

  对新生儿鲜红斑痣的治疗,除了要选对仪器,时间点也很关键。那么何时接受治疗优等呢?

  上海美联臣专家提醒:由于诱发新生儿面部或颈部鲜红斑痣所产生的皮下血管组织仍处于成长的态势,所以越早接受脉冲激光祛鲜红斑痣治疗,效果就越好。目前优等新生儿鲜红胎记治疗,大约在新生儿出生3个月后较好。

  若需了解更多,欢迎咨询上海美联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