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去脸上的痣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4 09:07

  激光去脸上的痣效果如何

  脸上有痣怎么办?爱美者多选用的去痣方法是激光。那么,估计很多爱美人士心里都有一个问题:激光祛痣的效果如何呢?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激光去痣比起其他方法有几大明显优势:安全性高、见效快、效果显著。激光去痣是通过组织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吸收高能量的激光后所产生的光热反应,使局部温度在数秒内骤然升高到数百度或更高,组织发生凝固性坏死,甚至碳化或汽化,与此同时,由于急剧发热,组织的水分突然剧烈丧失,聚焦后,可用以切割或烧灼病变组织去痣。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激光去祛术后护理的方法有以下几点:

  1、一定要注意防晒,皮肤越白者越要注意防晒,确保去痣效果。

  2、伤口愈合后,不要经常用手抓挠愈合面皮肤,以免刺激瘢痕增生。

  3、头23天可用止血贴遮住伤口,避免污染,但要勤于换止血贴并适时让伤口透气。

  4、激光去祛后不要随意搔抓以免引起发炎或感染,进而导致疤痕或色素沉着之生成。

  5、伤口愈合前,患部不可碰水。治疗局部可用金霉素眼药膏或其它抗菌素软膏每天涂抹三次(早上、中午、睡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