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兰除皱纹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1 10:45

岁月不饶人,这句话用在所有人身上,想必都合适。一个再漂亮再年轻的人,岁月也会终有一天无情的带走他的青春和美丽。而伊维兰就可以使我们的青春留住脚步,让我们重获美丽和自信。

  什么是伊维兰呢?

  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表示,伊维兰是世界较新面部除皱塑型产品,是新的的第三代注射除皱技术衍生物,它既是应付细小皱纹,又可填补深层皱纹、皱褶等问题。是除皱的好方法。

  伊维兰为什么可以祛除皱纹?

  1、稳固胶原蛋白

  随着胶原蛋白的不断老化,皱纹还是会出现的,但是伊维兰中的PMMA微球会刺激产生新的胶原蛋白,来进行填补和修复。皮肤将焕然新生、回得到年轻状态。

  2、补充胶原蛋白

  皱纹的出现很多是因为胶原蛋白的缺失,要去除皱纹,就要从补充胶原蛋白入手,伊维兰中含有80%的胶原蛋白溶液,20%PMMA微球。被注射到真皮层后,皮肤将恢复原有的厚度。


阅读: 伊维兰、爱贝芙的原理和成分,有哪些区别       医学违禁物有哪些,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