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单车,陪你夏日甩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9 16:55
  动感单车被称为减脂利器,但有种说法它是是用生命在减脂。动感单车减肥吗?效果好吗?当然可以减肥!不管是哪种运动都是可以减肥的,除非用的方式不正确,动感单车主要对臀部腰部以及腿部有很好的减脂效果。

  动感单车英文名字(SPINNING),是由美国私人教练兼极限运动员JOHNNYG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早创,是一种结合了音乐、视觉效果等独特的充满活力的室内自行车训练课程。由于技术上的改进,使得这项运动在简单易学之余,成为一项能够使全身得到锻炼的有氧运动.15到50岁的人都适合。但是由于绚丽灯光和分贝较高的音乐,目前选择动感单车的人士集中在20到45岁之间,大多为年轻白领。动感单车运动后会消耗很多的能量,出很多的汗。同时还增强你的腿部的力量,美化下肢形体,提高身体摄氧量。实践证明,有效的进行40分钟的动感单车训练,可以消耗750千卡的热量。

  在骑动感单车时双腿向外撇、摇头晃脑、点头哈腰,这些恐怕是常见的骑车姿势。专家提醒自行车健身者,错误的骑行方法不仅影响锻炼效果,而且很容易对身体造成损伤。正确的姿势应该是:身体稍向前倾,身体两臂伸直,腹部收紧,采用腹式呼吸方法,双腿和车的横梁平行或稍向内扣,膝、髋关节保持协调,身体不要左右摆动,注意把握骑行节奏。

  骑健身车是一种很好的有氧运动项目,可以说是多用健身器材,具有较强的辅助医疗作用。健身者不仅可以用来防止肥胖或减肥,又可锻炼肌肉。您可选择不同的骑行方法以达到提高心血管功能等目的,具体练法是:自由骑行–每天骑行时间不低于30分钟,速度可控制在不让呼吸节奏有明显变化为宜。间歇骑行–具体做法如下:先热身骑行5分钟,休息2分钟;以60%的强度骑行5分钟,休息3分钟;以80%的强度骑行3~5分钟,休息5分钟;以50%的强度骑行5~10分钟,加深呼吸,缓解疲劳。

   阅读:怎样做普拉提减肥效果好     怎样减肥才健康,减肥过程中的好习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