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加深术适应人群及术后须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4 10:33
  人中加深术,是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在人中的位置进行人中的修复,使得你的唇部更加的性感,在人中加深术后还可以使得面部更加的立体,不过人中加深术并不是对所有人都能有一个好的效果,因此在做人中加深术前有一定的了解还是很有必要的。

  人中加深术适合一些上唇平整而无人中或者人中很浅的。但对于一些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以及有传染性疾病患者,血液病患者、瘢痕增生体质者等等,是决不可以做进行人中加深术的。

  人中加深术后须知: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术后四天内应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7、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阅读:人中加深术你必须注意的细节    人中加深术之你问我答(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