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肤水如何使用,肌肤才能有效控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2 09:38

控油是护肤必不可少的一步,很多爱美者都对肌肤水油平衡十分关注,一般油性肌肤的爱美者在护肤上会比较麻烦,爱美者需要选择合适的爽肤水进行护理。那么爽肤水要怎么用呢?


控油爽肤水怎么用 使用时需要注意的6个要点

爽肤水使用前需要清洁皮肤,而后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并使其充分吸收。由内向外顺着肌肤的纹理擦拭,这样才不会过分拉扯肌肤细纹的出现.使用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一种高分子功能性蛋白质,它是皮肤的主要组成部分,占皮肤真皮层80%的比重,它在皮肤中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牢固锁住水分,支撑着皮肤。

爽肤水怎么用

步骤1:洗脸

先溅一点温水在脸上,确保你的手是干净的,然后用洗面奶在脸上做圆周运动。确保脸部的所有位置被清洁干净——额头、下巴、鼻子、脸颊和脖子,要用温水彻底清洗干净。

步骤2:爽肤水

你清洁干净脸部后,就可以涂上爽肤水,用爽肤水浸透化妆棉,然后轻拍在你的脸上和颈部。轻拍在额头、脸颊、下巴和鼻子上或者整个脸部。千万记住不要用擦的方式来上爽肤水。

步骤3:保湿霜

在涂过爽肤水后,你会觉得皮肤有点干,有点绷紧的感觉,所以在上完爽肤水后,要涂上一点面部保湿润肤霜。

常见的爽肤水成分:金缕梅、茶树油、芦荟、甘油、氢氧化钠、香料、过氧化苯甲酰、水杨酸、泛醇、乳酸、积雪草、玫瑰天竺葵精油等。

小贴士:

1、上爽肤水时避开眼部位置;

2、一些爽肤水里的成分可能引起过敏,主要表现为发红、痕痒、灼烧、脱皮;

3、如果你是敏感皮肤,那么选择一款玫瑰面部爽肤水;

4、在上爽肤水时千万不要擦;

5、一款含有大量酒精的爽肤水会使你的皮肤变得干燥;

6、要在彻底清洁完面部后才能上爽肤水。


阅读:油性皮肤的正确洗脸方式   掌握小窍门,肌肤再也不油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