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的正确洗脸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0 17:15

油性皮肤即爱出油,又容易长痤疮,因此,对于油性皮肤来说,控制好出油是护肤的一个重要环节,而任何护肤都是从脸部清洁开始的,那么,油性皮肤在清洁脸部时候,要怎么做才能比较彻底地清洁皮肤呢?



1、充分利用泡沫


洗脸时常犯的错误之一就是在手上大概揉一揉洗面奶,没等打出泡沫就往脸上涂。这是错误的方法,一定要充分打出泡沫后再涂于面部。


因为细微的泡沫才能深入肌肤底层,深层清洁毛孔。另外,先用卸妆油或卸妆膏清理肌肤表面的BB霜、防晒霜等化妆品后,再用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才能洗得更彻底。

2、T区再洗一遍


T区相对于其他部位,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更容易引发痘痘、黑头等肌肤问题。因此,洗脸时需要集中清洁这个部位。


卸妆时,整体卸一次后,以T区为主再涂抹一次轻轻按摩几下。然后再用洗面奶,彻底清除鼻部污垢。

3、利用洁面刷


用手洗脸还是有限的,很难清洁毛孔深层污垢。此时,可以利用洁面刷来达到彻底清洁肌肤的效果。


洁面刷的刷毛很细,可以触及手不能触及到的皮纹、毛囊口。


以上三点能帮助油性皮肤比较好地清洁皮肤,让你皮肤的毛孔得到很好的疏通,只有皮肤清理干净了,才能让皮肤更好地吸收护肤品的养分,皮肤也才会变得更好,相信,拥有油性皮肤的妹子应该都知道,油性皮肤除了控油外,第二大重点就是补水,因为只有让皮肤喝饱水,才能更好地控制皮肤油脂的分泌,关于油性皮肤的补水方式,限于篇幅在这里就不多做介绍,如果想要知道油性皮肤补水的方法,可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青春期女性皮肤出油如何控制    油性皮肤的日常护理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