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的日常护理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8 09:01

油性皮肤的很大特点就是满脸油光,所以控油保湿成了油性皮肤护肤的重中之重,那么,油性皮肤要如何进行控油保湿呢?下面我们来讲解一下油性皮肤的日常护理。



油性皮肤的日常护理

1、洁面的正确方法


对面部皮肤有更多追求的姐妹们尽量避免用冷水洗脸。较好的洗脸方法是温水洁面,同时可以使用温水敷脸,通过少量热气促进细胞的活跃,使毛孔充分打开,为之后的清洁工作减少阻碍。同时面部皮肤更为活跃,也有利于营养物质的吸收。

2、擦脸的正确方法


较好的擦脸方法其实是自然干,但是很少有人这么做,你也可以用毛巾轻轻按压脸部(但是一定要保证毛巾的干净度)这样既不会损坏脸部的保护层,也让你不用等很久。

3、定期帮助嫩化皮肤角质


油性皮肤的姐妹,相对皮肤角质也容易厚,这样对皮肤的吸收和肤色也都会有影响,定期的帮助软化皮肤的角质层,防止痘痘的生成。长期使用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一个月使用两到三次为宜,特殊皮肤情况需要特殊加强对待!

4、补充足够水分


油性的人其实皮肤更缺水。又干又油,其实本质上就是油性皮肤。因为油脂的分泌的过程会消耗皮肤的水分。水油不平衡,皮肤状态也不会改善。因此在日常的护理时,皮肤的水份很关键,并且姐妹们一定要清楚,补水保湿的同时,一定还要记得锁水,同时一周配合使用两到三次补水面膜加强皮肤的水润度。


关于油性皮肤的日常护理就讲解到此了,其实油性皮肤的护理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想要控制好出油,就一定不能忘了补水,只要皮肤内的水分充足,就能比较好地减少油性皮肤的出油程度,让你的肌肤看上去更健康。


阅读:油皮妹子秋季补水控油大作战     面部脂肪粒 专家给你支几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