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有效控油的四大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4 14:41

       油性皮肤较麻烦的就是夏天,才洗完的脸没多久就成了一片“大油田”,皮肤一直觉得油光锃亮,很不舒服。而且油性皮肤由于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肤长时间呈现油亮感。肤质较厚,毛孔粗大,容易长青春痘和面疱。控油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皮肤有效控油的四个方法。


 


  1、面部清洁

 

面部清洁是有效应对夏季油脂分泌旺盛的方法,特别是油性皮肤更需要彻底地清洁了,使用泡沫型的洁面产品可以非常好地洗走油脂,然而面部清洁也不可太过频繁,一天保持在2~3次才较合适。

 

  2T区重点控油

 

  T区是皮肤问题频现的部位,因为这一部位的皮肤油腻状况十分严重,还伴随这毛孔粗大和黑头,因而要重点应对,清洁也要更加彻底,配合一些专业的T区控油产品。

 

  3、去角质收缩毛孔

 

废弃的角质堆积在皮肤上会造成毛孔的堵塞,不仅让肤色看起来暗沉,还会造成毛孔粗大,让油脂的分泌更加肆无忌惮,因而在夏季护肤时,需要定期地去除角质,并且使用些收敛化妆水,让毛孔得到收缩。

 

  4、使用含维B2B6的护肤品

 

假如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可以选择使用些含有维B2B6的护肤品,这些维他命成份可以有效调节油脂的分泌,防止脂溢性皮炎的出现,对于油腻的皮肤具有特别好的改善效果。

 

  总之,有一些小伙伴脸上出油就频繁的去洗脸,你知道不知道,这样做和使用吸油纸的效果是一样的,不能解决根本问题,所以严格依照我上面说的夏季控油补水4类方法使用,不然一直做一些无用功是很费时间和经历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