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唇太长很烦恼?我帮你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6 14:10

  如果一个人上半身很瘦小,下半身很肥胖,那样的话就会比例失调很难看,这样的比例也存在与五官中。

  上唇过长是指上唇的高度超过正常范围或者上唇、下唇、下颌间比例失调,使上唇相对过长。上唇过长矫正术的方法是在上唇的下方、红唇与白唇交界处依朱缘弓的形态切除一条皮肤和肌肉,使上唇缩短。由于切口在红白唇交界处,因此术后痕迹不明显。对于上唇稍长者可在红唇与口腔内粘膜交界处口腔侧切除一条粘膜和肌肉,使上唇缩短,术后一般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如果你是长期饱受上唇过长困扰的人,那么你也一定知道上唇过长带来的坏处,经常会表现得很不自信,抿嘴唇,时间长了就会使嘴唇变厚,牙齿变形。

  所以这不仅仅是外貌上面的缺陷,更加是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方便,让生活变得灰暗,所以还是要及早治疗的好。

  对于太长的上唇,外国专家主张在上唇的较上方,即口唇与鼻底的交界口唇溃疡处切除一条全层的上唇组织,使上唇向上缩短。也有人主张,在上唇的下方,即红唇与白唇的交界处按朱缘弓的形态切除一条皮肤和肌肉无痛漂唇,使上唇缩短。由于我国的年轻人很多具有瘢痕体质,切除后容易留下明显的瘢痕,除非不得已,还是不轻易采用以上方法。

  比较安全的手术方法,是在朱缘(表薄唇增厚面有细纹)与口腔粘膜(表面光滑)交界处的口腔侧切除一条粘膜和肌肉,使上唇向上缩短,然后将伤口直接缝合。这样做的消除鼻唇沟切口瘢痕可不暴露。

  此外,还要注意术后的休养,才能恢复的健康自信。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嘟嘟嘴才可爱     盘点:三大丰唇手术前后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