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点痣饮食注意,哪些痣对身体不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2 10:30

激光点痣有时候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身体上的痣,可能会有不利影响,那么哪些痣是不健康的痣呢?在做了激光去痣后,爱美者需要在饮食上多加注意,清淡饮食,恢复期内多吃维生素C的食物比较好。

激光点痣不仅为了美观,有些痣可能会恶化,也应该及时治疗:

1.会受到长期摩擦刺激的痣,如长在戴胸罩处和腰部的痣。

2.出现不典型变化的痣。外观不典型的痣可能变恶性,如很黑的痣,色素不平均(杂色)、边缘不平整或不规则、界线不明、左右不对称、在统计上直径大於5毫米。

3.单一的痣突然快速变化。如果是全身的痣因为荷尔蒙的变化而同时变化,没有什么疑虑,如果是单一的痣突然快速变化,就值得注意。

4.长在特殊部位的痣。如长在肢端(手脚)的痣,必须注意观察,因为这些地方的痣比其他地方的痣更容易恶性。

5.黏膜的痣。口腔黏膜、结膜、阴道、包皮翻出来那部份。

激光去痣的饮食注意

1、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海鲜类食物容易引起过敏,也不要吃;

2、在结痂的时候,尤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也不能吃巧克力,夏季大家都喜欢吃冰激凌,为了避免给美丽留下阴影,去痣的爱美女士不要吃;

3、等到三个月恢复期之后,可以放心的吃。在去痣后,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它能够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此外,维生素C还具有美白的效果。


阅读:激光点痣后留下红疤怎么处理   激光点痣碰水了要如何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