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鸡蛋面膜学会怎么DIY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7 09:35

鸡蛋中富含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成分。所以,它的美容功效也是很强大的,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怎么用它来制作美白面膜。

蜂蜜蛋清面膜

材料:新鲜鸡蛋1个,蜂蜜1小汤匙。

做法:取出蛋白,将蛋白与蜂蜜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次为宜。

功效:长期使用可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2)鸡蛋柠檬面膜

做法:取出蛋白,将柠檬取出汁,取7滴左右加入蛋清中搅拌均匀,然后直接涂在脸上约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功效:紧肤。蛋清能够收敛皮肤,柠檬能美白消炎,还能使皮肤变得更有弹性。

好处:

滋润皮肤

蛋黄中含有一种卵磷脂物质,可以做乳化剂使用,促进一些油溶性物质,更加容易被皮肤吸收。若用来敷面膜,就会起到一定延缓衰老、滋润皮肤的好处。

紧致肌肤

蛋清有收缩毛孔的作用,将两者搭配,长期使用,眼角、嘴角,就连抬头纹都会变不见,面膜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

阅读:适合夏季的美容护肤自制面膜       受尽追捧的牛奶美容,还不来DIY?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