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尽追捧的牛奶美容,还不来DIY?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7 09:11

从古至今就有很多人使用牛奶美容护肤,从老佛爷到埃及的艳后,再到现在的众多明星,牛奶护肤很受古今名人的追捧,下面来看看牛奶美容的众多方法。

消除眼浮肿


牛奶亦具有收紧肌肤的功效,若早晨起床发现眼皮浮肿,可用适量牛奶和醋加开水调匀,然后在眼皮上反复轻按3-5分钟,再以热毛巾敷片刻,眼皮即消肿。想简单一点的,可先用两片化妆棉浸以冻牛奶,然后敷在浮肿的眼皮上约10分钟,再用清水洗便可。

牛奶泡浴治失眠


喝牛奶能促进睡眠安稳,泡牛奶浴也可以治失眠。由于泡牛奶浴可以使全身心得到松驰,加上牛奶香味能安定神经,因而促进睡眠。除此之外,常泡牛奶浴对多汗症具有良好的功效。方法:将注入浴缸的水温调到35-40摄氏度,然后倒入2-3升牛奶,搅拌均匀至半透明,泡20-30分钟。

除蒜臭味


饮完牛奶不漱口,通常会有口臭,但含牛奶可祛除吃大蒜引起的口臭。方法:含牛奶于口腔中片刻,然后用热水或冷水漱口,蒜臭味即可祛除。

如何自制牛奶美容面膜

牛奶蜂蜜蛋白膜


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加入到牛奶中并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牛奶香蕉面膜


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加入牛奶中搅合均匀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皮肤清爽滑润,并可去除脸部痤疮及雀斑。这种方法适合任何一种皮肤,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牛奶柠檬面膜


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入到牛奶中,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调成面膏状随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取下,或将一个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部15-20分钟左右取下,洗净脸部。每天一次,七天为一个疗程。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可使皮肤清爽、润滑、细嫩,长期坚持能延缓皮肤衰老。

阅读:自制芦荟面膜,孕妇也可以用!             护肤品屡爆丑闻,不如来DIY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