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夏季的美容护肤自制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7 09:17

夏天容易出油出汗,再加上接触外界脏空气等,汗水、油脂跟脏空气夹杂在一起,毛孔容易被堵塞,皮肤也很容易变差,今天就教大家做几款自制面膜,养护肌肤。

四款自制美白面膜

  豆腐面膜

  做菜时,若有用剩下的豆腐小块,不妨尝试用来做面膜。豆腐具有高度的滋润与美白作用,经常使用,一个月后就能看到肌肤变白嫩了。

  材料:豆腐适量

  做法:将手洗干净,将豆腐块放在手掌心。轻轻地揉搓豆腐,然后将豆腐泥敷在脸部,轻轻按摩。

  面粉面膜

  面粉面膜可使皮肤洁净、润白,对毛孔的收缩也有帮助,可以祛斑、紧实肌肤。

  材料:面粉3大匙,牛奶2大匙

  做法:将面粉与牛奶一起搅拌使其混合均匀。用小刷子沾满面膜液均匀地涂抹在脸上。敷脸约20分钟,待其干后洗净即可。

  木瓜面膜

  木瓜有白嫩肌肤、活氧、淡化斑点等很强美肤功效。如果用木瓜切片来轻轻搓揉肌肤,有不错的去角质效果。

  材料:木瓜

  做法:将木瓜捣成泥状,直接敷在脸上,然后再洗净就可以了。

  胡萝卜面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胡萝卜面膜能有效改善皮肤粗糙暗沉现象,早晚各敷一次,连续使用10天后脸部就会白嫩很多。

  材料:胡萝卜一根

  做法:将胡萝卜去皮后打成汁。将胡萝卜汁均匀地涂在脸上,10~20分钟后洗净。

阅读:受尽追捧的牛奶美容,还不来DIY?             自制芦荟面膜,孕妇也可以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