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给你的颜值拖后腿,祛斑美白学起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12:26

在这个夏天,很多姑娘都换上了清透的妆容,轻松获赞素颜女神,相信你也可以,在这个夏天你的颜值千万不可“拖后腿”,那么怎样去掉你脸上的斑点呢?


一、杏仁蛋清祛斑

杏仁中富含维生素E,而维生素E恰恰是滋润美白肌肤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美眉们可以将适量的杏仁磨成粉末,然后加入适量的鸡蛋清进行混合搅拌,搅拌均匀后,涂抹在面部肌肤上,再盖上面膜纸,二十分钟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坚持每周两到三次,可使肌肤滋润细滑,帮助更好的美白肌肤、去除斑点。

二、选祛斑产品效果更佳

不管是醋蛋液还是这些祛斑小妙招,据说有一定的祛斑功效,但这并没有科学依据也没有临床验证,很多朋友用过后普遍反映效果不明显,如果仅仅做为辅助祛斑来用还是不错的,要想彻底祛斑成功还是要选择健康有效的祛斑产品,因为祛斑产品是针对色斑根源研制的,更有针对性,祛斑更彻底,而且不易复发。

三、丝瓜蜂蜜祛斑法

丝瓜具有非常强的美肤功效,而蜂蜜也同样有着神奇的美肤功效,丝瓜与蜂蜜的结合,便是非常好的祛斑美肤偏方。其制作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美眉们可以将丝瓜切成小块,然后晒干,再将晒干后的丝瓜块研磨至粉末状,用清水混合搅拌,再加入蜂蜜进行混合,搅拌成泥状,再清洗干净面部肌肤,将混合好的丝瓜与蜂蜜敷在脸上,二十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美眉们可以坚持每个星期都用这样的方式来护理肌肤,坚持一段时间,你便会发现脸上的斑点有明显的减少。

四、茶水敷面祛斑法

在这个果蔬美肤的时代里,美眉们总是能够开辟出新的美容护肤的好方法,没错,茶水护肤也是相当不错的,想要赶走脸上的斑斑点点,让肌肤白起来吗?茶水敷面能够帮你做到。美眉们可以选择一杯玫瑰花茶,再用面膜纸浸泡在玫瑰花茶中,大约五分钟之后,将其取出,敷在脸上,十五分钟之后,将面部肌肤清洗干净,长期坚持,就会有明显的祛斑美白肌肤的效果。


阅读:可以去除色斑的美白面膜快diy起来!         你知道自己长的是什么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