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除色斑的美白面膜快diy起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12:20

 脸上长斑对于爱美女性来说是一个大忌,不仅显得肤色黯淡无光,还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自信和美丽。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有什么简单的办法可以去除脸上的色斑呢?

其实自制美白面膜就是很好的选择。

1.蜂蜜美白面膜

  面膜材料:鸡蛋1只,蜂蜜2汤匙,面粉适量,纯牛奶少量。

  制作步骤:先把鸡蛋打开,只要蛋清。然后加入蜂蜜和牛奶,一起混合机搅拌均匀;较后还要把面粉加进去,继续搅拌。

  使用方法:敷面膜之前,先把脸部肌肤清洁干净,然后把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静静躺下来享受15~20分钟,较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面膜效果:蜂蜜和牛奶可以美白肌肤,给肌肤补充水分,而蛋清可以起到祛皱的作用,让肌肤更有弹性,使用面膜之后,肤色瞬间会提亮很多噢!

  2.芦荟美白面膜

  准备芦荟叶去刺洗净,然后准备一小块黄瓜、四分之一蛋清、2~3克珍珠粉和适量的面粉做调稀稠用。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敷15分钟洗净,皮肤会变得白净。

  3.牛奶美白面膜

  准备好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可以先将鲜奶放入冰箱,敷的时候凉凉的,更舒服。用蒸汽蒸脸,将化妆棉浸泡在鲜奶中,使其吸满鲜奶,在脸上敷15分钟左右取下,用情书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阅读:你知道自己长的是什么斑吗?            黄褐斑为什么会找上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