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自己长的是什么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11:49

 脸上再白皙嫩滑,讨厌的斑点爬上来都会令美感大打折扣,很多妹子都想着法想去除斑点,但是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首先要搞懂你长的是什么斑。

  1、黑斑

  紫外线照射是造成斑的头号杀手,一般人晒太阳所引起的黑色素沉积,会随人体新陈代谢而排掉,但有些人可能新陈代谢较慢或是年纪较大,而留下黑色素,形成黑斑。

  使用过期或劣质化妆品导致的金属物质中毒,如铅、汞、砷中毒等。

  2、雀斑

  雀斑,很大程度上来自于遗传。不一定非要是父母,也有可能是隔代传。而且雀斑一般来说都是皮肤白的人才会有的。

  曝晒于阳光下,阳光中的紫外线一方面刺激皮下的色素细胞活动频繁,制造出大量的黑色素;另一方面损伤皮肤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功能,令黑色素无法顺利排出而残留在皮肤上,甚至沉积在真皮中。

  3、黄褐斑

  黄褐斑的形成是由于组织细胞间的微细循环受淤阻,细胞溶解死亡,黑色素增多形成色斑沉着所造成的,脸部的表皮层较薄,毛细血管较丰富,也较易形成色素沉着。

  色素沉着部位主要在表皮基底层,黑色素颗粒明显增多,较为严重者真皮层的噬黑素细胞内也有较多黑色素,与正常相比,色素细胞的数目,黑色素形成以及黑色素颗粒的活性都有不同的增长。

阅读:黄褐斑为什么会找上你?            维生素EDIY美容你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