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DIY美容你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11:01

很多人都不清楚维生素E如何美容,那么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学习吧!

天然维生素E的美容效果:

1.治晒伤:效果很好(用之前先用冰毛巾和绿茶敷脸);祛斑美白

2.除皱:直接用它擦在眼角有细纹处(建议尽量是晚上擦,一天一次)

3.美白养颜:滴2滴入脸霜擦脸,再擦珍珠粉增白又养颜

4.护手:用盐水(留意要冷水)加醋几滴泡手15分钟,冲洁净后擦上维生素E立刻可以变得又滑又嫩。

5.可擦在眉毛、睫毛上,有供给养分的效果,能使它们变长、变得浓黑。

6.可直接涂抹在身体表面的任何一处皮肤上,有润泽、抗氧化等维护护肤功用,冬天涂在嘴唇上,可防止单调脱皮现象。

维生素E外用方法:

用维生素E和珍珠粉和谐,当眼霜擦。然后多点时刻仔细按摩后,双手彼此快速抵触,令手发热后,捂在双眼上,停留几秒,悄悄移至眼角,重复三到五次,加快眼霜的吸收,感触不错,双眼一点都不油。

DIY配方一:


润泽唇膜:维生素E+橄榄油+蜂蜜

1.取适量橄榄油和蜂蜜倒入容器中,滴入维生素E两滴,混合调匀。

2.用刷子涂抹在双唇上厚厚一层。

3.15分钟后,将剩下唇膜擦净。


4.此法能使小仙女们的嘴唇光润、亮泽,分外合适单调的冬天和大风气候。

DIY配方二:

牛奶面膜:维生素E+新鲜牛奶

1.取一粒紧缩面膜纸浸入鲜奶中,滴入两滴维生素E。

2.5分钟后,取出面膜纸,翻开,敷在脸上。

3.待至面膜纸半干,用温水,洗净即可。


4.此法天然温文,常常运用能美白祛斑,合作每天内服维生素E软胶囊,效果很好。
 

阅读:你制定夏天美白计划了吗?      你一定不知道它可以美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