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制定夏天美白计划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4 10:29

夏天紫外线格外严重,轻轻松松就能把皮肤晒黑,对于女性来说,美白是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但是美白是个长期且需要坚持的过程,你做好计划了吗?

美白需循序渐进

亚洲女性长期以来对美白极其看重,而美白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一般来讲,如果开始自己的美白计划后,感受到美白效果的,应该在6-8周,并且,也绝不是通过日常美白工作就可以做到。


人的肤色是由基因决定的,因此天生的肤色比较难达到更白,通常手臂内侧和大腿内侧就是你肌肤极白状态的肤色。如果想要更白,通过提升肌肤透亮白皙度,祛除肌肤的晦暗和黄气等,可以达到一定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使用了某些产品在短时间内迅速变白,就一定要注意是否添加了激素或者重金属,要立即停用。


选对美白产品

美白产品可以说是你美白计划中的主角,一套好的产品可以让你在美白道路上事半功倍。夏季新陈代谢较快,肌肤老化角质层堆积明显,这时就可以选择一些温和调理角质的清洁类产品,清理堆积的老废角质层,以便后续产品吸收。

美白精华可以说是重中之重,一瓶精华浓缩了美白产品的灵魂成分,针对性强,功效明显。日常完整的美白护肤过程包括美白精华、美白水、美白乳液、美白霜和美白眼霜等。如果有条件,也可以坚持配合一些美白面膜一起使用。

防护措施不能少

美白是个漫长的过程,而防晒也一样必须跟上,绝不能忽视。很多人都以为只有在夏季阳光充足的时节才需要进行防晒,其实只要有光线,都会有紫外线的存在,特别是UVA段的,即使在冬天,强度依然也很大。

而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是累积性的,除了分泌黑色素外,还会造成肌肤老化等,长期不注意的话,就会日积月累地损伤肌肤。现在大多数防晒产品除了能抵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外,也可以阻隔日常空气中的粉尘等污染物,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

阅读:你一定不知道它可以美白          淡斑美白,这些小妙招要学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