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吸脂后该这样小心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3 16:24

夏天了,别人游泳靠技术,你游泳只要靠“游泳圈”就可以了。腰上的赘肉越攒越多,这可怎么办?
  

不过,进行任何整形手术,术后的护理都是很重要的,求美者们要重视起来,那么腰腹吸脂术后要怎样护理呢? 腰腹吸脂减肥是时下很常见的整形项目,为确保术后恢复进度更快,就需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要适当服用一些抗生素,做好包扎工作。另外,还需要谨遵医嘱,做好其它一些相关工作。
  

腰腹吸脂术后护理要点如下:
  

1、术后需要按照医生的要求,做好包扎、消炎等工作,同时还应该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避免伤口沾水,以防引发感染。
  

2、术后需要穿上塑身衣,通常在一个月内应昼夜都穿,之后的两个月夜间就不用穿了。由于这种手术带有创伤性,因此,在恢复期间会出现局部皮肤凹凸不平的状况,不过也不用担心,一般在三到六个月后瘢痕就会软化消失了。
  

3、术后三天伤口难免会有一些疼痛感,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我们需要要轻微的运动一些就行,这样有利于吸脂部位的恢复。
  

4、术后千万不要暴饮暴食,要注意合理的饮食,这样才能维持健康的身材。
  

阅读:要了解的腰腹吸脂知识都在这了        腹吸脂会不会留疤,为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