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该了解的巨乳缩小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1 09:52

  在不同程度上伴有乳房下垂。天气炎热时,两侧乳房之间以及乳房下皱襞区,常常处于侵湿状态,易生痱子、湿疹等皮炎之类的皮肤疾病。巨大的乳房或严重下垂的乳房,使女性失去匀称、苗条的曲线美的轮廓,带之以粗壮的体形,是患者羞涩,深受难以启齿的肉体及心理上的压力,失去自信及参加社会生活的勇气。


  胸部肥大的主要困扰:
  乳房负重感,腰背酸痛;下垂乳房与皮肤摩擦出现湿疹、皮肤糜烂等;平躺时胸前压迫感,有时夜间可因胸闷而惊醒。多需手术方能矫正。
  巨乳缩小术的手术原则:
  1、是使肥大及下垂的乳房经过手术以后,达到外形及功能良好的目的。
  2、缩小、再造的乳房大小合适、位置良好。
  3、缩小、再造的乳房为半球形,形态良好,两侧对称。
  4、乳头、乳晕感觉良好。
  5、皮肤切口隐蔽、瘢痕少,没有猫耳畸形,没有局限性凹陷性畸形或乳房扭曲畸形。
  6、尽可能保持乳房的泌乳功能。
  7、缩小、再造的乳房质感良好,具有正常乳房组织的弹性。
  乳房缩小整形手术是不容易达到尽善尽美的效果的,女性乳房是一具有半流动的实质组织,随着体位改变而有不同的美的效果。只有具备丰富经验的外科医师,经过多例手术的经验,才能使乳房缩小手术达到较理想的“雕塑”的效果。
  巨乳缩小术的手术适应年龄段:
  巨乳缩小术可在乳房发育停止后的任何年龄施行,妊娠和哺乳对乳房有难以预料的影响。并且乳房缩小术会影响哺乳功能。如果你计划在将来哺乳,应该在术前和整形外科医生进行讨论。就诊时,医生要问你理想的乳房大小,以及你希望乳房得到什么样的改善。这将会帮助整形外科医生了解你的想法并确定能否实现。
  巨乳缩小术的手术内容:
  巨乳缩小整形术,有数十种方法,主要有垂直双蒂、水平双蒂、双圈法等。但是无论采取何种手术方法,基本的手术步骤如下所述:
  乳头、乳晕的向上移位及整形。切除肥大、松弛的乳房皮肤、皮下组织,制成半球形的乳房皮肤外壳。切除过度增生的乳腺组织,矫正下垂的乳房形体,制成半球形乳房实体。
  巨乳缩小术后注意事项:
  1、巨乳缩小术后患者必须睡觉时要采用平躺式,这样的话有利于巨乳缩小术后恢复,巨乳缩小术后避免剧烈活动以防止术后出现出血的情况,巨乳缩小术后不要用力牵拉患者的上臂,以免造成损伤手臂的神经损伤。
  2、巨乳缩小术后24小时内要观察乳头和乳晕的血运情况,发现异常话要立即与整形医生联系。
  3、巨乳缩小术后要注意引流条的护理。要仔细观察术区敷料渗出情况,如渗出较多者,要及时通知医生并进更换,防止术后感染。
  4、巨乳缩小术后要抗感染、多饮用一些含有高蛋白的食物,以有利于伤口的恢复。
  巨乳缩小术的相关方法
  一种方法:巨乳缩小方法中的上蒂组织瓣RF缩小成形固定术是一种很常用的方法:在RF基底部束一胶管止血带。按设计去除新乳晕区上半圆的表皮及部分真皮,形成一个新乳晕区与原RUTOY乳晕相连的真皮皮下组织蒂瓣。从原乳晕及切口线下缘切除多作的皮肤、皮下及乳腺组织,深达胸大肌筋膜。剩余的乳腺组织两面应对称。将连有真皮皮下组织瓣的乳关晕向上推移到新区。
  另二种方法:还有一种就是横行双蒂组织瓣RF缩小成形术,它与上蒂不同之处在于,分别切除RF上部分及RF下部分乳腺组织(预先设计的方案),形成内外侧横形双蒂组织瓣。它的操作是按切口设计,沿乳晕边缘切开至真皮层,将切口范围内的皮肤作一中厚皮片切除。在RF上部分按设计大小切除,以新RUTOY乳晕为中心的多余皮肤、皮下及乳腺组织。

  相关阅读:巨乳缩小术—胸部肥大的克星    巨乳缩小术适合哪些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