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么是颧骨降低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9 14:23

  颧骨过高的特征是向前、向外突出,使得颞部和脸颊显得凹陷、低平。颧骨降低手术一般采用口内和颞部联合小切口,切口2-3厘米,将颧骨截断,并向内侧移位以降低颧骨高度,缩小颧弓宽度,根据需要可以同时切除部分颧骨组织,在新的位置固定离断的颧骨。手术创伤小,恢复期1个月左右。


  颧骨降低手术方法主要有四种术式:
  1、口腔入路切口
  2、眼袋切口
  3、耳前切口
  4、发际内冠状切口目前用的较多的是口腔入路切口,对颧弓明显高,需颧弓截骨时需结合耳前切口
  口腔入路切口的优点:口腔内切口,皮肤不留任何瘢痕,耳前切口瘢痕格外荫蔽,且不影响毛发的生长。而眼袋切口的优点是距手术区较近,远期瘢痕不明显。
  口腔入路切口的缺陷:切口较小,手术区暴露不充分,截骨范围受限,手术牵拉术后可出现一段时间内下睑松弛现象。目前此切口入路较少用。发际内冠状切口的优点是此切口暴露充分,手术区域清楚;缺陷有切口长,手术创伤大,术后瘢痕长,虽瘢痕在发际内但瘢痕内没有毛发生长,仍有可能影响外观。
   阅读:颧骨整形打麻药会伤大脑吗     颧骨整形会造成面部不对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