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会造成面部不对称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9 16:17

颧骨整形是打造面部完美曲线的好方法,但是颧骨整形可能并不是人人都满意的。有的颧骨整形可能造成了面部双侧不对称,出现了某些副作用。那么颧骨整形术后的护理是至关重要的,爱美者不可忽视。


颧骨整形会造成双侧不对称吗?

做颧骨整形手术,如果术前没有定制设计施行,在颧骨术后很容易出现双侧不对称、外形不满意的情况,而定制颧骨整形,术前会根据求美者的脸型、颧骨高低现状以及五官长相等,而个性化做颧骨整形方案,颧骨整形不会造成双侧不对称。

颧骨整形的副作用

1、出血、血肿,颧骨整形手术中,之所以出现出血或者血肿现象,是因为手术专家、医生没有严格没有严格按照手术操作规范施行而导致的;

2、感染,颧骨整形手术对于术前消毒有很严格的要求,如果因为术前消毒不全面、术中护理不当等等,都会导致颧骨整形术后出现感染现象,需要对感染源进行控制以及处理。

颧骨整形术后的护理

1、术后2天不能进食,2天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术后3天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才能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

2、求美者术后至少需要留院观察3-5天,一般需住院7天,术后2周才可以恢复正常工作。

3、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颧骨降低术后48小时拨除。

4、术后6小时开始用漱口液漱口至拆线。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术区。尽可能要避免长时间地低头工作或讲话过多。


阅读:颧骨降低术具体的操作办法  颧骨整形手术后会留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