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外突怎么改善?颧骨磨骨手术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3 13:55

颧骨外突怎么改善?颧骨磨骨手术效果如何?颧骨如果是向前突出的话,可以做颧骨内推手术进行改善,如果是两侧颧骨较为突出的话,可以通过磨骨手术来进行改善。不同的面部情况,选择的方式是不一样的,但是无论属于哪种情况,都去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因为磨骨手术的风险很大,医生经验不够丰富或者操作熟练度不行,也是可能会造成一系列危害的。所以为了安全性和效果都能有所保障,选择医院方面谨慎进行。


 面部


颧骨磨骨手术效果如何?

颧骨磨骨手术的效果比较好,可以让人的脸型变得更加的精致。在做的时候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意愿以及面部特征来制定出相应的方案,在做的时候还会根据比例来进行的。此项手术的效果很彻底,而且不易出现反弹的现象。但是求美者需要选择一些正规的机构来做,并且还要做好相对应的护理,在手术之后短期之内不要做重的体力活,要减少出门,以免受到外界的污染,导致伤口俞合期延长。在手术一个星期之内不要涂抹护肤品,在一周之后才可以涂一些爽肤水,这样可以防止皮肤出现干燥的现象。术后饮食方面也要多注意,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要戒烟酒,防止人的免疫力下降,多吃蔬菜和水果,这样可以使恢复期更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