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高整形要多少钱?颧骨一高一低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10/03 17:21

颧骨高整形要多少钱?颧骨一高一低怎么办?颧骨高整形价格在25000-50000元,具体多少钱受到了求美者自身颧骨的情况、采用的具体手术方式、选择的医院医生等因素的影响;颧骨整形手术的风险比较大,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来进行治疗,这样既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又可以保证手术的效果。


面部


颧骨一高一低导致脸歪应该怎样改善?

颧骨一高一低的问题明面上是看不出来是哪的问题,首先,是先天的发育不足导致还是后天外伤导致的?这些都要分析,在专业整形机构做三维的CT重建,设计手术方案,如果两侧骨骼相差比较大可以分别进行矫正,对低的一侧颧骨做骨骼牵拉,或是选择自体脂肪填充等,再高的一些做磨骨、颧骨内推这样的方法降低颧骨,针对颧骨一高一低对称矫正就得需要通过分别矫正一侧或两侧让其达到相对的水平。


颧骨高的一侧如果是颧骨外扩应该怎么解决?

颧骨外扩的高颧骨问题可以选择颧骨内推手术,严重的话要结合磨骨手术,需要到正规医院检查看看需要去除的骨量,面部线条如果想要流畅可以结合脂肪填充做辅助手术治疗,磨骨属于大型手术项目,对颧骨脂肪结缔组织的综合改善,都会得到很好的提升,所以如果你颧骨一高一低,高的一侧是颧骨外扩比较严重选择磨骨就很好。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