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腹部吸脂手术方式适合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9 11:45

吸脂是属于整形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单纯去除脂肪对于体重的减轻没有太大的帮助,主要的目的是进行体形雕塑。那么,腹部吸脂的常见方法有哪些?

  以下就是腹部吸脂的常见方法有哪些的介绍:
  一、激光辅助腹部吸脂减肥方法:针对腹部减肥方法是利用低能量激光使脂肪组织液化以利于吸除。
  二、电子腹部吸脂减肥方法: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三、共振腹部吸脂减肥方法: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这种腹部减肥方法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腹部吸脂的效果:
  一、人体态的老化是从腰腹部开始的,腰腹部的形态能体现人年龄,腰腹部吸脂术有效的保证了腰部的曲线美。
  二、腹部吸脂术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腹部松垮下垂。
  腹部吸脂减肥术适应症:
  一、腰部局限性的脂肪堆积,伴有轻度皮肤松弛者,可用吸脂术进行整形。

二、年轻女性体重接近正常,皮肤质量较好,现有一两处局部脂肪沉积者,或是中等肥胖的中年女性,皮肤弹性较好的,都适合作腹部脂肪抽吸进行局部减肥。

阅读:腹部吸脂你有了解过吗?     腰腹部吸脂术后会不会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