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点阵激光去痘坑的适用范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2 14:45

点阵激光去痘坑的效果好吗?如果你的脸上痘坑比较多,那就可以采用激光来消除,激光去痘坑让爱美者的肌肤恢复正常,肌肤恢复平整,那么点阵激光去痘坑适合什么范围的疤痕呢?

点阵激光去痘坑效果好吗

从点阵激光能破坏皮肤原有组织,促进皮肤新生的作用来看,点阵激光有较好的去痘坑效果。点阵激光之所以有去痘坑的效果,是因为痘坑是皮肤细胞发炎导致皮肤组织的局部坏死,造成的皮下组织缺损型疤痕,而点阵激光治疗后皮肤的新生细胞将会替代掉痘坑,因此点阵激光有比较好的去痘坑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是有痘坑的话,还需要分别做非剥脱性的点阵激光和剥脱性的点阵激光,一般双管齐下才会有比较好的去痘坑效果。

点阵激光去痘坑适合什么范围

1、点阵激光适合祛除皱纹:手部、颈部、面部皱纹(特别是对口周、眼眶皱纹)、减轻较深的抬头纹、妊娠纹

2、点阵激光您呢过祛除疤痕及痤疮,尤其针对痤疮疤痕、外伤疤痕、术后疤痕、冻伤疤痕。

3、点阵激光可以改善黄褐斑,治疗皮肤浅表色素性疾病如雀斑、咖啡斑、老年斑等色素性疾病。

4、点阵激光能够改善光老化皮肤及毛孔粗大现象,加厚真皮层。

5、点阵激光有切割气化皮肤赘生物的用途,例如疣、痣、光化性角化症、脂溢性角化症、皮脂腺腺瘤、汗管瘤、祛眼袋、血管瘤、红血丝等 。


阅读:激光祛痘印后应该怎样护理?  激光祛痘的效果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