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疤痕修复哪种方法比较适合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7 10:05

疤痕修复用哪种方法比较有效,疤痕可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但是疤痕修复需要多久呢?能彻底修复吗?如今,疤痕修复的方法越来越多,激光、胶原注射、脂肪注射等。哪种方式比较好呢?疤痕修复之后如何进行护理呢?


疤痕修复的方法

1、激光疗法 

原理:通过改变激光器的聚焦特性,使激光点变成一个光斑,再利用图形发生器,将光斑按一定图形扫描,使激光斑在瞬间产生的高热将扫描范围内的目标组织去除。

缺点:只能去除突起的皮肤,不可能填平凹下的地方。激光使用不当,还会产生新疤痕或不均匀色斑。

2、胶原蛋白注射术

原理:用经过高度提炼的牛胶原蛋白并在其中加入麻醉剂,注入真皮层,让身体“溶解”胶原蛋白。

缺点:易过敏,术前必须先做过敏测试

3、脂肪注射法

原理:通过外科手术由身体另一部位取得脂肪,冲洗干净后注入疤痕处,使疤痕脂肪增长。

缺点:目前脂肪移植成活率较低,需多次移植。

疤痕修复术后的护理

1、对于痕,面膜也有一定帮助,一方面敷脸时面膜可提高皮肤的表面温度,在脸产生自助循环作用,助肤色均匀;另一方面勤敷面膜有助于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帮助肌肤自我修复;

2、可搭配外用美白保养品合并果酸类产品来加强疗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制造,另一方面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加速黑色素排除。如左旋维他命C、雄果素、A酸、曲酸等;

3、脉冲光治疗期间,可搭配果酸治疗及左旋C导入,如何搭配,则视当时肌肤状况而定。脉冲光对于治疗色斑有改善的效果,特别是红色斑,因为脉冲光本来就具有消除微血管的功能。

4、凹陷疤痕做完医学美容的疗程后,重要的是疗程后的保养,只有做好正确的保养才能使凹陷疤痕修复效果维持长效性;

5、对于果酸换肤或镭射磨皮的的治疗时间,以选择秋冬季节较佳,但如能做好防晒,其实每各季节都可以进行凹陷疤痕修复的。


阅读:祛疤手术有什么优势呢?">激光祛疤手术有什么优势呢?  哪种方法去除手术疤痕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