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去痣手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7 09:36

  激光去痣手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激光点痣一种皮肤美容技术,激光能在瞬间爆发巨大的能量,激光点痣就是利用激光这一个特点,使激光作用于色素组织,去除或破坏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去痣的目的。那么激光去痣手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激光去痣手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激光点痣术后须知:

  1、激光点痣手术后,对伤口要十分注意,否则会留下遗憾。在这几天洗脸要改变形式,可以用化妆棉或小棉棒慢慢清洗痣的周围,不要碰到点痣的地方。

  2、术后有一块明显的痂皮,大约要7-10天后才可以脱落。显露出新鲜的淡粉色皮肤,一般激光去痣后10天后受术者可恢复正常生活。

  3、点痣手术后那块皮肤的颜色可能有些发深,不过没有关系,有几个月的时间就会逐渐恢复正常了。

  4、大约需要半年的时间,受术皮肤才能逐渐回复正常。激光去痣后的这段时间内要少吃酱油等颜色深的食物,还要尽量避免阳光,尤其不能暴晒,外出时防晒霜不能少,否则可能会留下色斑、色沉。

   阅读:昆明杨穗医疗美容机构怎么样  昆明碧莲盛无痕植发医疗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