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为什么要做乳晕缩小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4 10:27

乳房是女性形体美的特征。一个女性的形体状态是由流畅、圆润、优美的曲线构成的,而乳房的曲线具有独特的魅力。一个具有美感的乳房应有着大小适中的乳晕及漂亮的乳头来点缀。而有些孕后的女性会呈现乳晕发黑甚至加大的现象,这其实对乳房的整体美观是有着非常不好的影响的。

既然想要改善乳房的美丽,那么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乳房美丽的标准吧!


乳房美丽的标准

一般乳头的高度约0.4-0.7公分左右。漂亮的乳头不应是内陷或过长、过大而像个小香菇般。女性乳头的变化除了先天性外,常在怀孕后变得过大或过长。这时要改善唯有手术途径,而手术的目的可使得内陷的乳头达到拉出的效果,或是过长的乳头变得适中,也可使得过大的乳头变的小巧;而在实施这些手术时医师会尽量避免损伤到乳头得感觉神经,以免手术后感觉较为迟钝

乳房健美的三种形态:圆盘型、圆锥型、半球型。

什么是乳晕缩小呢?

女性在怀孕、生育后乳晕变大变黑,或者乳晕先天较大,外形不够对称,一些女性朋友常常嫌其外观不美,这些可以通过乳晕缩小整形术来得到改善。

1、乳晕缩小通过手术切除部分乳晕组织,使乳晕与乳房大小比例相对称。

2、乳晕缩小手术比较简单,即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手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

3、乳晕缩小手术后的乳头的仍然保留原有的感觉,并且不会影响今后哺乳的功能,重塑的乳晕自然美观。

专家指出,乳晕的颜色随着人种及个人体质不同变化亦很大,一般来说西方人乳晕的颜色是比东方人看来淡些。乳晕色泽过深可藉由化学药物的涂抹或雷射方式来改善,改善的程度亦是因人而异。坚挺的乳房其实要有突出的两点乳头来陪衬。

阅读:乳晕整形如何让乳房变大?  让乳晕重新漂红的方法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