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手术后的护理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3 11:34

  激光祛斑手术后的护理有哪些?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洁白无瑕,说到无瑕当然是没有斑点了,如果脸上长了许多不该出现的斑点,这大大降低了面部的美观度,现在又是个极其注重外表的时代,所以爱美人士去除脸上的斑点刻不容缓,激光祛斑是目前备受好评的一种祛斑方法,激光祛斑手术后的护理有哪些?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激光祛斑手术后的护理有哪些?


  激光祛斑后如何护理

  1、激光祛斑后保护治疗区的清洁,避免感染。

  2、激光祛斑后要避免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3、激光祛斑后皮肤会变得非常敏感细嫩,容易留下痕迹,所以需要注意术后几天的保养和防晒,尽量避免出门,并且一定要使用防晒霜。

  4、刚治疗结束的时候要注意饮食,不能吃色素含量过高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局部发生沉着,如咖啡,以及芹菜等感光性食物。

   阅读:昆明华希医院医疗整形美容科好吗  汕头市爱丽诺医院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