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整形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0:57

纤细的腰围,平滑的腹部是多少人孜孜以求的目标,夏天到了,好姐妹们都露腰的露腰,露肚皮的露肚皮,性感的身材着实让人羡慕不已。再反观一下自己的腰部,除了赘肉就是皱皮,夏天可怎么活呀!没关系,如果你也想要改变,就同我一起来看看腹壁的整形术是如何进行的吧!


腹壁整形术是通过外科手段将中下腹过多的皮肤和脂肪切除并收紧腹壁的肌肉,达到矫正腹部膨隆的目的

哪些人适合做腹壁整形手术?

 1、那些想要有完美的身材,但却被腹部有大量脂肪堆积或膨松的肚皮所困扰,而又不想节食或运动的男性和女性。

2、大腹便便、腿胖腰粗,怀孕使得腹部的肌肉和皮肤过度扩张,剖腹产使在腹部留下了疤痕,而腹壁整形手术能使腹部达到完全恢复到产前形态的目的,并且可以明显收小剖腹产留下的疤痕。

3、腹部大量的脂肪堆积,皮肤弹性不佳者。

腹壁整形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不同的患者,腹壁的表现不同,要求进行的腹壁整形术略有不同,如全腹壁、上腹壁或下腹壁成形术等。腹壁整形术一般主要矫正以下三个方面畸形:过多的皮肤、堆积的脂肪和松弛的肌肉,通过对皮肤切除、皮下脂肪抽吸和腹直肌鞘的折叠缝合,使患者获得腹部年轻化的满意效果。

手术进行时的感觉如何?

医生若选择全身麻醉,那么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你都将处在睡眠状态,没有任何感觉。若选择局部麻醉,你将在术中保持清醒,手术区并不会感到疼痛,但偶尔会感到有一些不舒服。

阅读:华美腹壁整形打造的腹肌好吗  具体什么叫腹壁吸脂手术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