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眼部减肥后可以吸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4:10
  奈瑞儿眼部减肥后可以吸烟吗?鱼泡眼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肿眼泡现象,上眼皮看起来都是肿肿的,给人一种不好的感觉。那么,奈瑞儿眼部减肥后可以吸烟吗?下面就为您做下解答。


奈瑞儿眼部减肥后可以吸烟吗


  眼部吸脂减肥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在下睑结膜囊内小切口抽除眼部多余脂肪,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由于眼皮的皮肤比较薄,吸脂后一段时间会比较脆弱。所以眼部吸脂减肥手术后是不能够吸烟的。


  眼部吸脂减肥手术后还要注意早术后要口服消炎药,更换敷料,同时也要尽早活动,加快消肿,减轻疼痛;六周内避免阳光暴晒,外出做好防晒措施;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酱油、醋等,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应多运动,休息时应抬高双下肢,促进血液循环。


   阅读:上睑下垂矫正解决眼皮老化症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有危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