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有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7 15:14

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很多人的眼部衰老越来越明显,尤其是眼部上睑下垂问题。对此,通过上睑下垂矫正术改善眼部问题十分重要。有的爱美者担心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是否有危险?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会引起什么并发症吗?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后易出现情况

上睑下垂整形后,一些受术者会出现数天的视力模糊、重影,暂时性眼角处眼睑肿胀、轻微不对称和术后瘢痕等。部分受术者可能出现睡觉时眼睑闭合不全,甚至持续终生;更为严重的情况就是眼睑外翻,这种情况就要考虑第二次修复手术了。

每一项整形手术都必须承担一定的风险,但是专家指出只要手术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具有安全保障,那么以上这些手术风险就会减低很多。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经历

小美以前是天生的上睑下垂,就是别人常说的“三角眼”,不光没有神,一笑都快看不到眼睛了。听说三角眼的人面相不好,什么刻薄啊、阴险、凶狠,听得心里又冤又怒又无奈。所以发誓赚钱以后一定要做手术让自己改变!

两个月前,经朋友介绍,在广州一家口碑还不错的医院做了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给我做手术的是张医生,和他面谈的时候,就感觉这人挺实在的,挺靠谱的,因为他会一条一条的指出我的眼睛有哪些问题,可以做哪些改变,分别达到一个怎样的效果,说的非常详细也挺有道理。

小美的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和开眼角一起做了,所以手术时间还挺长的,总共花了两个半小时。术后真心觉得不错,尤其是术后恢复方面,因为专家的技术很到位,术后不会像其他姐妹做完之后很肿,而且恢复的也很快,我的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基本上两个星期就恢复自然了。术后效果非常好,非常自然。

我们知道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是很多爱美者选择眼睛整形的方法之一,但是要想获得理想的手术效果,爱美者还是要选择技术水平过硬的专家来为其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这样不但不会出现先天性上睑下垂矫正手术风险,同时也可以避免出现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后遗症等问题。


阅读:上睑下垂要如何进行矫正  上睑下垂要如何进行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